对不起ಥ_ಥ

一则声明

大家好,这里我想做一些澄清和声明。


首先,我的那些话说的真的很不对,(但你不知道我当时经历了什么才导致我情绪失控)所以我要向你道歉,向大家道歉,向我自己道歉。我不该那样一直去烦你,以后我也不会去打扰你了。(之前一直在问有没有打扰到你,看来这次打扰到了,很抱歉)


其次,当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一个人,没有人会去了解事情的真相。其实我一开始并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删我的好友,你对我什么都没说,让我很困惑。所以我就一直去“骚扰”,因为想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删我好友,可是你自始至终什么都不表明什么就导致了我对你的“骚扰”。


至于xing骚扰,当这个名词贴在我身上时,我真的很迷茫。。。我在说那些话时,我并不知道你觉得这是xing骚扰,可能这让你觉得。。很不好。所以,在这里向你道歉!


我现在深刻地明白了我的错误所在。我会改过自新,知耻而后勇。



评论

热度(1)